铁力在线网 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
您的当前位置:主页 > 铁力在线网 > 新闻 >

杨幂祝好闺蜜唐嫣生快:希望早点找到对你好的他

2016-12来源: 未知

 搜狐娱乐讯 12月6日零点,杨幂为好闺蜜唐嫣送上生日祝福。大幂幂写道:“亲爱的可爱的糖@唐嫣 生日快乐,希望你早点找到那个对你好,独一无二的他,其他的话,我们悄悄说。”此前,杨幂唐嫣曾传出姐妹失和,杨幂此番送祝福,也疑似否认了之前的传闻。

    >>>杨幂唐嫣姐妹情扑朔迷离

    【唐嫣出席活动疑默认与闺蜜杨幂不和】

1
14年杨幂结婚,唐嫣是她唯一的伴娘  [保存到相册]


    10月31日,唐嫣赴港担任某品牌形象大使,她坦言已有几年没拍拖,所以好期待。有媒体问她2014年曾当好友杨幂的伴娘,在婚礼上更接到对方抛出的花球,问杨幂有好介绍吗?唐嫣即表示最近太忙,二人未有机会见面。有指她们之前闹不和,现是仍是好朋友吗?唐嫣就不想多谈,只希望继续拍更多好戏,因她太爱演戏,所以4年前成立工作室,拍自己喜欢的电影,明年大计都是拍戏或拍剧,故拍拖或结婚等就随缘吧。

 

责编:乐乐小编

焦点

友情链接: 百姓资讯网   海南之窗   南方资讯   黑龙江在线   安徽都市